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
这一天永远纪念我们亲爱的姐妹 - 陈晓惠

善良、可爱、美丽的晓惠姐妹
搭了第一号列车到了天国

她就像戴着光环的天使
虽然是生病了
从活泼的生命退到浑然不觉的状况
但她从来没有放弃生命
依然靠着主耶稣

她的遭遇令人心疼、惋惜
令身边的人感动
令身边的人痛哭

晓惠时常对家人说我不会离开你们的
上帝会一直在看顾我们

也时常对妈妈说
我很开心
因为我有你这么一位美丽的妈妈

这一句话是我在晓惠身边
在她妈妈身边轻身细语说的一番话

我永远记得    
这一位姐妹

献给在天上的晓惠姐妹
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

P/S: 晓惠的故事还没完结,那是她在天堂的另一个开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