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3/06/2008   星期一  10:00am

我和孔素芬传道约好一起到Sg. Buloh找赖弟兄去探访非信徒。
看相片都知道,你们都应该知道长者是谁了hor。
旁边红衣者是赖弟兄太太

打岔一下,介绍孔素芬传道
青衣者是从中国河南-洛阳省来
目前在芙蓉STM卫理神学院念书

会友都很喜欢听传道讲道
时不时都问:“孔传道,几时还会再讲道?”
不用说,一看蓝衣者是我啦~
那天我的另外一个身份也是摄影师 (哈哈~自封!!!)
教会有什么活动,PR也变成了摄影师
感谢神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这是我们去的第一家
两位Uncle & Aunt都是赖弟兄的老友
他们认识很多年了
赖弟兄很疼他们
双溪毛糯布道所有什么活动
他都邀请他们来参与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你别小看他们哦
他们可是唱歌比赛高手
这上面的奖杯可是他们的收获
下次开会时,可提议布道所办个乐龄歌唱比赛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这位老兄也是赖弟兄的老友
他们一见面,也是说个不停
一直邀请他们来参与萧招和牧师的布道会

Uncle还请我们喝茶
说是特地从巴生带回来的Bak Kut Teh 茶
那个茶壶也是啼笑皆非
用个有喜喜字的


       
不用说了,这位老兄也是赖弟兄的老友
因为今天都是在探访他的非信徒老友

进到他家
真的是凉风阵阵
      
这幅画是这位主人家的孩子送给爸爸的
幅画太大了
只好暂时委屈放在地上

这牡丹花可是孔传道中国家乡的国花
每年四月开放在洛阳
所以洛阳城又名牡丹城

    
这为老兄反应非常冷淡
只是暂时说说
应酬应酬.......敷衍了事

但我相信我们再多探望几次
石头地都会变软的
我们不能做什么
但是上帝能够将石头地软化
继续代祷吧

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
午餐是孔传道请吃
吃饱了还要到去送晓惠一程

但是,赖弟兄可不是这么想
他说:“探访到一半,你们这么可以说走就走啊?!!! 我安排了18家探访也,现在做到一半,怎样?”
孔传道说:“星期六 2pm,我们再来。不怕不怕,主的工作不完的,你害怕没有的做。”
笑到我们肚子痛 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