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 每天回到家,就是看报纸、收拾明天上班的东西、洗澡、上床睡觉。[ 家 ] 好像变成了 “ 旅馆 ”。没办法啊!下班之后,赶去上课。上完课,有时候朋友会找喝茶或吃晚餐。我有时候在想,生活中有那么多的负担,拼了老命是为了什么?为了[ 六子 ] 既是车子、房子、妻子、孩子、金子,洋狗子,只不过是为了有更好的美好生活。还没得到之前,为得不著而忧虑,得著之后,为怕失去而担惊受怕。圣经说:“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;地上有虫子咬,能锈坏,也有贼挖窟窿来偷。” 有想过全部不要,回去做原始人好了。真的,够吃够用好了。深同感受的,上帝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的计划和时间,只不过现在我们是在被磨练的过程中。

生活虽然是忙碌,但是我还是感谢主。感恩我的阿爸父,每一天会遇到很多事情,开心或不开心,虽然心里会觉得有沮丧,但是靠着主的恩典,我们还是够用。


整个星期都没有po文章,除了忙碌到没有自己的时间之外,另一个原因是遇到不顺的事情。其实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会产生一些摸察,只是看看谁会比较大量。那种感觉好像要被放弃,好像被人以不相信的眼光来看你。突然间,你的世界乱了起来,孤身作战,没有了方向、目标,真的会很怕那种感觉,时间过得很
很慢。后来,慢慢才静下心来,不停的持续祷告,现在已经定定了。

人生就和发牌一样,发牌的是上帝。不管你手中的牌是好是坏,你都必须拿着,你都必须面对。你能做的,就是让浮躁的心情平静下来,然后认真对待,把自己的牌打好,力争达到最好的效果。这样打牌,这样对待人生才有意义。整个过程中,学会了凡事要忍耐。任遭何事不要惊慌,天父必看顾你。靠着主,我们可以冲入敌军、跳过墙垣。有很多时候,我们不明白神为什么要我们这样?里面必定有的旨意,我们真的要懂得顺服。主必看顾你。

印度前总统尼赫鲁也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:“生活就像是玩扑克,发到那手的牌是定了的,但你的打法却取决于自己的意志。”有时候说就容易,做就难。上帝所发的牌总是有好有坏,我们一味买怨一点用处也没有,简直就是无法改变现状,浪费时间。也许现在我们所处的环境靠个人无力改变,但是适应环境则是自己可以控制的。人的一生难免会遇上许多问题、不少挫折,怨天尤人是解决不了问题;积极调整好生活态度,并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,勇敢地迎接人生挑战。 AMEN...... Hallelujah!

苏晶祥传道说:“把讨厌、辛苦、无奈的事情放在神的手中,再从
手中拿走喜乐。”是啊!人真的很难作,但是我们的CEO是上帝。学习放下自己,上帝就把你拿起,用你去祝福别人,慢慢我们就会觉得生命很有意义。

谢谢苏晶祥传道的SMS勉励和慰问,孔素芬传道的教导,还有我们的上帝。


我本来想不要在这里分享的,但是我觉得除了警惕自己之外,也给弟兄姐妹加油打气!这篇文章写得满深奥的,只有一定有程度的人才看得懂,只怕你看不明白。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。 我现在可是斗志高昂噎!!!!!!加油啦~




亲近主~ 是每一天最重要的事!
经历主~ 是一天最享受的事!
祷告~ 是一天最快乐的事!
爱主~ 是一辈子都要做的事!

愿我们每一天都活在耶稣基督里。

*      *      *      *      *    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 *   *   *   *   *   * * * ***** *

有一天~ 盛晓玫


有一天你若觉得失去勇气,有一天你若真的想放弃
有一天你若感觉没人爱你,有一天好象走到谷底
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,那一天你要珍惜你自己
那一天不要忘记有人爱你,那一天不要轻易说放弃
这个世界真有一位上帝,他爱你 他愿意帮助你
茫茫人海 虽然寂寞,他爱了温暖一切了我
这个世界真有一位上帝,他的双手渴望紧紧拥抱你
漫漫长夜陪你走过,他爱你伴你一生知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