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的关心,让我很感动。
我终于放下心头大石,不必再担心有什么问题。



昨天去会友刘惠玉姐妹那边查查看,然后她介绍我给他爸爸针灸。
看了中医师,他说我身体很虚弱,不能受寒风。
给了我,三包苦中药粉。
昨晚喝了一包,的确是很苦。

幸好从小到大,家里都是喝婆婆褒的中药汤,
所以这三包粉小意思啦。
中药汤喝多,身体强壮。
我很少生病在一年里面,哈哈~ 也有人说不好。

我顺便问问这位安哥,为什么我吃不胖?
他说我是爱吃猪肉,当然不会啦!因为猪肉是给要减肥的人吃。
要胖呢?就要多吃鱼肉。你相信吗?

安哥说你来我这边针灸,顺便调理你的身子。
针灸好像给人插一针,看是什么部位,有些很痛。
我是右脚给安哥一针,痛到我呱呱叫。

安哥还说忍耐些。你吃胖了之后,人会更加漂亮。
听到我的心动动,我的朋友说这是众所皆知。

那我就忍耐咯~
谁叫我天生爱漂亮!!!

哈哈~ paiseh paiseh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