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打了个电话告诉对方说,我不能够转了。薪水是真的很少,就算我左算右算,还是不能够津贴生活费。虽然是有加班费,还是不能够。朋友们都说你这个25岁小姐还要在重新来过吗?现在生活、工作又不稳定,你还是想清楚好点。最后,想清楚了,还是不换吧!就算有多喜欢,有些时候还是很难作。


那整个星期,真的也蛮紧张。家人以为我真的不管他们了,放弃现在的工作,不理他们。现在好了,我还是选择家人这边。


放弃现在的工作,就等于重新来过。放弃屋子、车子,每天搭巴士出去,然后再转LRT到KLCC走到那间公司。我想全部放弃,而且这样去,我真的会哭出来。


谢谢你们的关心,为我想这么多东西。真的很感动,因为有你们、上帝在身边。那种感觉真的很好,有人分享、分担。


 


谢谢你们................. 神祝福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