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我把所有的话说清楚,也请朋友们请请请请请高抬贵手,别再问我了关于两年前的事情!


那是我自己个人的决定,我不想有人因为我的关系吵到没完没了。我不想夹在x-bf和她妈妈之间,也不想x-bf为了我和他妈妈的关系不好。我希望男友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,而不是婆媳关系。自小爸妈不在身边,所以我很珍惜如果有一天我会有爸爸妈妈。希望能够住在一起,互相照顾阿!


就算他有多么的好,也不一定适合你。原因也没有告诉他,只是说我们分开。也许你说我很绝情,但是我不想看到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不喜欢优柔寡断,我没想到,青年团契契友会隔绝我。那时候,全部人当我是坏人。可笑的是,家人怀疑我另觅新欢。哈哈..... 两年之后,他们才恢复和我说话。当中有两位传道找我聊,告诉他们原因之后。都没办法了,都不能。当然也是还有其他原因,都这么久了!


但是,我从来没有后悔所作的决定。我想告诉你们,事隔这么久了,就请不要再问了。阴影还是会有的,我不敢说我是无辜者。或者应该这样说,当作是人生的历练吧!


我知道家人很担心我,担心我嫁不出去。要买间屋子,作姑婆屋(我已经买了!!!)。公公打电话来问“你上个星期有香港朋友来?”是不是爱情?啊???!!!我说不必这样急着把我卖出去吧!我的市场还有很多也,慢慢来也不迟。好久没听到公公笑的这么开心,重要的是大家开心就好。


你说是不是?


 


我相信会有更好的明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