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好友去KLCC买这两本书,气死我啦,里面的CD尽然不能install Software。佳人,谢谢你陪我去买哦!!!呵呵~ 为了能够学好,我另外买课外书,而外练习!老师都没什么教我们, 只是给我一个习题后,就要我自己做出来。 XD 瞎掉~

朋友说要介绍event 公司!我心想老板最好也是基督徒~ 我不会计较工作时间长短,只怕没有东西给你学!在教堂也三年了,但是每个星期、每个月、每年都是重复做同样的东西,难免会有点闷闷地。人潮一样也是这么多,星期天忙着打招呼,帮忙会友!我也想做些另类的东西.....

蛮想念以前的第一份工作!那时候虽然工作时间很长,但是真的学到很多很多东西!那份工作有时候会出外地工作办英语课程,而且还可以在当地游玩。看着他们从不会学到会的那种心情,真的是无法形容!我是比较喜欢挑战的人,不想整天坐在office里面!会呱掉~

 给我选,还是会选择第一份工作。能够出外办活动,真的很享受那时的过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