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买了一个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,  真的很好用。搽上去會有點黏黏滴,輕拍按摩到吸收之后,會變得較清爽滑潤,而且皮膚也會有點收緊的感覺。尤其是睡在冷气房,一定要搽得厚厚!嗯~ 第二天起来看到自己的皮肤亮丽,心情都爽些。加上现在已经迈向3之际, 还不开始保养,要等几时呢?

时间过得很快~ 不等人。 SKII神奇水真得好贵,这个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也不错啊!~我正式推荐这个!

很期待每天早上起身的那个时刻,看看自己的皮肤被照顾到水嫩嫩的,超爽的~ 去上班的心情、照镜子的时候,傻傻的对着镜子笑,哈哈哈哈~此刻的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孩~



世上没有懒女人,只有丑女人。你同意吗?

女人25岁前靠天生,25岁后靠保养。

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,生理机能开始走下坡路。 (我好像一直在提25岁也,不好意思咯~ 我刚好25岁。)

不是到了25岁才要开始保养,18岁以后就要开始了,当然因为年轻,自身能力旺盛,而不需要给予太多营养或太多的外来干涉。

到了25岁以后,女性的身体特征已经趋于成熟,并开始下滑,所以必须要开始保养了。

朋友说,保养不一定要上美容院去,在家里就可以进行了。就要你有那些器具,三两天动手保湿皮肤,不是问题。问题是不可以懒惰咯~

 25-30岁是属于半熟女,之前还可以称为女孩,之后就要走上从女孩向女人转变的道路了。别的不说,就连皮肤也开始走上成熟的道路。

 

水嫩的女人才能看起来有生气。

 

你要做个水水嫩嫩的女人吗?

现在开始要调整休息时间咯~ 最好是晚上10点至早上7点,这个状态是最佳的睡眠状态。最迟的时间也不能超过晚上1点睡觉。因为1点到3点是肌肤新陈代谢的高峰期。
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还有卖试用套装,如果要用,可以先买小瓶装的试试~ Watson / Guardian也有卖。

充氧療法迷你套裝Nutox Oxyfusion Starter Kit:

Wrinkle Away Cleanser 〉〉〉 最大支

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〉〉〉 最小支

Moisture Emulsion SPF25++〉〉〉支装

Supernatural Night Repair 〉〉〉罐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