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执行,这一步很重要,也是艰难的一个阶段。

很多时候,我都是看到有些姐妹们每天都在说:“在这样下去不行啦,我一定要改变...改变...改变!!!!”

 

可是日复一日,30岁40岁50岁.......姐妹们还是老样子,最终一事无成。

 

当我们设定了一个目标,找到了达成目标正确的途径后,一定要立刻行动!

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,因为借口是会害死你的。

 

譬如:“我不要压力、我什么都不懂、我什么都不知道、我不会啦、!”

我不要压力: 没有压力,你那里会进步,你会想到出其不意的东西吗?

我什么都不懂: 那你就要学会去问,除非对方不愿意教你。不然这么会有一句谚语: 打破沙锅问到底

我什么都不知道: 为什么你会不知道?每一个人都要清楚知道自己身边的事务,这个也不能成为借口吧!

我不会啦: 你没有试过,哪里知道不会!而且这个也不能成立个借口,只有懒惰人才会说的话。

 

因为有了这些借口,就有了逃避的理由。

这些都是阻碍我们发展的负面借口。

 

所以从现在开始,不要再给自己任何理由和借口,马上行动吧!

把每一件决定了的事情认认真真的付诸于行动!

在执行的过程中,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,因为只有你最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
只要下定决心,就勇敢果断地去执行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