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自己想要什么

明年的目标又是什么

还有48天就是2009年了

时尚婚礼设计师 的梦想   又迈进一步了

是个泰国Pantene广告,讲述一个聋哑女孩克服困难学习拉小提琴。

广告里那个街头艺人老人说的:“为什么要和其他人一样呢?” 对白是泰国话,有配上英文字幕,“为什么要和其他人一样?”

很简单的一句话,很有份量的一句话,就是因为这一句话,在我们每个人身上起了不一样的作用,燃起了希望和坚持。

我就是要给你看到我的不一样


Why am I different from other?

Why?


Do you have to be like others?


 

当我看到这个video时,突然间想起房间的小提琴,已经两三年时间没去动了。

看到小提琴心都会痛,或许有一天我会再拿起小提琴,也说不定,但至少不是现在。

某些原因,就是停止了,不再练习了!

技巧有些生疏了,至于原因无可奉告~

曾经有想过要参加Orchestra(老师介绍的),但是我放弃了。听说参加一个Orchestra,报酬不少哦!!!

 

为何当初选择小提琴,而不是钢琴,其他乐器之类?

因为我喜欢节奏快感,那种拉完的成就感。

那种的舒服、气质和一般的乐器不一样~

 

我挺喜欢这件婚纱,性感起来又有些若隐若现,这个时候是最吸引人的目光。

小的时候,看到婚纱眼睛会发亮,看那些模特儿穿上去真漂亮。小孩发童梦,岂能当真!!!

原来真的是会梦想成真~ 虽然不是在婚纱店工作,起码我也是作着part-time wedding planner!

小羊哥哥一直鼓励我把这搞起来,身边的人都一直鼓励我去当老板娘。

呵呵~ 我是的确有想过,但是经验尚浅,资历还是不够。要把名字打响起来,还真的是要下重功夫也。

 

小羊哥哥,很感谢你的鼓励!也谢谢身边的朋友、佳人、长辈的鼓励,没有你们的协助,我也不会有今天。

 

Dream is a visible thing

Close your eyes...... and feel it

you will see.....

 

朋友一直劝说,你年纪也不小啦~ 作么还一直呆在教会工作???话说回来,因为之前进来工作前,有承诺说要待在这工作5年,现在才3年,明年才第4年,还有1年就满5年了,如果有机会给我跳槽,我真是会跳哦,而且我是想跑了很久。我也是一直有在打算,尽快在离职前,把自己的作品搞起来。你说我有野心大吗?我承认~ 因为只有自己的经济能力强,才能够保护自己。

我是个从小没有安全感的人,不管做什么事情,都是会保护自己。

有梦想、有野心、有自信!

 

用自己的双手,创造未来。

 

 

人有時候是要出去走一段路再回來

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

 

You must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 you will shine in one day.

 

相信有一天会做老板娘

相信有一天会打出名堂

相信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会出名

相信有一天自己会打造一位不一样的时尚婚礼设计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