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时间,给了牧师一封信。

这次是第二次给信牧师。

 

第一次给信是因为要搬家到很远

第二次是要发展自己的空间,当然也希望学会更多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以下今早上10:30是我和高校长(会友领袖)的对话:


suz: 校长,昨天我已经向牧师辞职了。

高校长: 为什么突然间要辞职?找到工了?

suz: 我还在看着,别担心。

高校长: 教会给你的$$比外面高,福利也很不错啊!现在外面经济不好啊,这么多人失业,你还敢辞职啊。教会是一个很好的地方,处理事情又方便,是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。你再考虑清楚啦~

suz: 校长,现在我发现我的专长是在设计方面,也需要有自己的发展空间。但是我还会在外面找有服事的工作,希望执事们和牧师能够尊重我的决定。

高校长: 教会比外面好很多,没有外面的这么的复杂。你就定下来,不要说什么空间。而且教会长辈都很疼爱你~

suz: 校长,我知道。也很谢谢uncle & auntie这么疼我,但是这次我已经决定出去外面发展自己的空间。

 

 

更好笑的是.... hhahaha

 

高校长: 你今年多少岁?有对象了吗?

suz: 25岁。没有对象,可是我不要,这些事情很烦。 如果对方成熟独立,那还可以说; 那如果是不成熟,而且每天都要粘在一起的人,我会选择不要。不喜欢这样啦~

高校长:你这个年龄应该是时候结婚了,好好把生活安定下来,工作也安定下来。

suz: haiz~ @_@ (心想原来他在催我去找个对象结婚来做个借口说把我留下来) 校长,您说的话为什么和我的爷爷一模一样,而且还是昨天下午说。这么怕吗?皇上不急,太监急。一个人生活不错啊,多一个在旁边感觉真的是很烦也。

 

 

_____+++_____________+++_____________+++______

 

你可以想象到吗?

身为一个长辈

竟然会为了某些事情

那婚姻大事来做借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